close
今天發生了一件慘烈的事
是全天下女生最不願發生的事
是滴我的小紅外露了...
事情發生得很快
當時我很機警的馬上起立
以至於"災情"不至於擴大
但是也來不及搶救已經被"染指"的外褲...
關於外露的事每個月我都會擔心
但是它卻從未真的給他發生了

由於災區過大
我當機立斷跟技安要求下午請假
她當時在台中我們在電話中的對話是:
me:我今天那個來結果露出來了...很大一片
我下午想請假
技安:是喔!!是血崩嗎(<--超大聲而且它旁邊有男同事)
me:沒有啦, 就是露出來了...只是很大片
技安:所以是要回家換喔, 那要再回公司嗎?
(os.我家再內湖ㄟ來回一趟就下班時間了吧?!當時時刻為下午一點半)
me:應該不會喔...就會請假了...
後來就討論了一些公事

所以今天下午我請假
偷來了幾小時的昏睡時光
不得不支持一下生理假的必要
技安一定無法了解這一點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